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恩人楊媽媽現身舞蹈賽 白家綺喜極而泣

舞藝精湛的白家綺,心中藏著個小祕密!!大學時因家中經濟不好不能學舞,直到遇見恩人楊媽媽才完成夢想,但無奈要扛家計,只能放棄國標夢,事隔12年的舞蹈選秀比賽上,特別選了一支舞獻給恩人,不料製作單位偷偷找到重劃區優點本人請來現場,讓白家綺又驚又喜,哭到不能自己。

白家綺穿著一身白色舞衣,美的就像天使,這支倫巴不單純只是表演,而是有個感人的故事。

藝人白家綺:「其實這支舞我想要送給一個人,當初幫助我,讓我可以學舞蹈的一位長者。」

原來,家綺在大學的時候,很想報考舞蹈系,但家裡經濟狀況不允許,讓她無法完成夢想。

藝人白家綺:「跳舞是我的夢想,是我曾經很想要很想要鼓起,全部的勇氣去完成的一件事情,但是我放棄了。」

幸好後來出現了一位好心的楊媽媽,她看白家綺這麼熱愛舞蹈,決定無條件提供舞衣、舞鞋,跟學費,幫她能完成國標夢,但好景不長,後來白家綺因為得扛家計,只好放棄,事隔多年特別排舞,要獻給恩人。

藝人白家綺:「我真的很想要藉這支舞讓你知道,你是我生命中的翅膀你給了我勇氣,讓我很勇敢去追求過自己的夢想。」

短短的夢想,雖然只有1年,卻在家綺心中深深刻下感謝。

藝人白家綺:「當你在電視機前面看到我的時候,你會以我為榮而且我每次跳國標舞,我心裡都想著你。」

沒想到,感謝不用只是放在心中,現在,可以勇敢說出來.。

主持人侯怡君:「掌聲歡迎楊媽媽。」

看見楊媽媽的白家綺,馬上緊緊擁抱,眼淚也大顆大顆往下掉,好險當初有楊媽媽的幫忙,讓家綺舞蹈夢延續,現在才能看見她,在舞台上婆娑起舞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恩人楊媽媽現身舞蹈賽-白家綺喜極而泣-045016654.html

銀行借貸條件免收費銀行貸款諮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eza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